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经管实训初开展,同学积极勇参与——记经管综合实训线上开课
2022-09-15 20:52 尹彦力    (阅读:)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为保障学生安全,推迟线下开学时间。停课不停学,为减轻返校学习负担,保证学习质量,2022年9月15日早上8点30分,我们开启了别开生面的经管综合实训课。

财务管理、会计学ACCA、电子商务以及工程管理四个专业的学生近三百人进入QQ群课堂,实训动员大会就此拉开序幕。首先,陈煜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特色、实训安排以及实训平台概述和实习成绩构成。动员大会结束后,在尹彦力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实训的第一个环节,各单位CEO的竞选,采取由竞选者自荐登记、直播演讲,同学们投票的方式进行。网络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大家热情不减,积极参与竞选,展示自我。在激烈的竞争中,媒体公司、银行、工商局、税务局、会计师事务所的CEO产生了。各制造企业和贸易企业的CEO则由报名先后来确定。下午的课堂中,在陈莹老师和朱萍老师指导下,大家开展了各单位(企业)员工的招聘、公司LOGO的设计和公司注册等环节工作,同学们在群课堂中了解实习的各项要求,在QQ群中进行交流,线上实训热情高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