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教学线上工作会议
2022-09-13 20:39     (阅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12日下午,我院以系为单位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线上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分别参与到各系部会议。

首先,各系组织老师们学习《关于2022-2023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调整及线上教学的通知》,明确新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要求,特别是本学期期初阶段是以线上教学,要求老师们做好充分的线上教学准备。其次是安排2022届新生教育的各项工作,明确专业教育方案及确定班导师。最后老师们就如何做好线上教学就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