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中国养老制度探索—以房养老”讲座
2018-11-16 10:46 倪莲供  管理学院   (阅读:)

1024日,劳动社会保障专业教研室主任范仲文老师为本专业学生开展了一次关于“以房养老”的专题讲座。

“以房养老”,在国外已走向成熟;在国内,还处于探索与发展中。范老师通过有趣的视频,向同学们解释了“以房养老”的含义及在我国的推行状况。范老师以美国“以房养老”模式为例,论述“以房养老”在中国的可行性,思考“以房养老”试行中的问题,分析“以房养老的发展未来,预测“以房养老”将成为我国养老的重要形式。

此次讲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多了解,对我国社保制度与改革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