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成信学子海外读研名校留学直通车启动!力助有梦学子梦想成真!
2018-10-26 16:19     (阅读:)

为了帮助学子们走出国门,拓宽人生道路,实现留学梦想,四川宏图出国与信工大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与宏图留学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为帮助信工大学子就近,快捷地了解出国读研或转读国外名校,我们共同在信工大校内搭建了到海外留学的一个全方位咨询,评估,培训,出国留学及出国后的后续服务平台,提供不同类型不同国家的留学全方位服务。走出国门到海外大学深造原来只是少数人的人生规划,而这个平台的搭建,可以让更多的平常家庭孩子也能实现的同样的留学梦想! 

宏图出国集团(英文名:HONGTU CHUGUO GROUP,INC.)是在美国达拉斯合法注册的专业品牌出国服务机构;在中国拥有4大直属及控股分公司,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及欧洲等国建立有15家海外合作机构及境外办事处,是成都7大品牌出国服务机构、移民留学行业10佳诚信单位。在近20年时间里,成功帮助近2万多名学生及各类专业人员赴海外学习交流,长期与海外各大高校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海外留学平台以美国、欧洲、澳洲、亚洲等众多国家的大学,有转学,本升硕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小语种国家的留学项目,众多专业,各种类型大学定能满足学子们的不同需求。除留学方案的针对性设计和签证申请服务外,公司同时配套留学对应的雅思(IELTS)托福(TOEFL)课程,GRE/GMAT等学术专业要求的一对一培训,在学校组班课余培训及公司一对一培训等多种授课方式,最大程度帮助同学高效提升语言和专业学术能力,在海外名校申请的路上扫除各种障碍,欢迎各位同学咨询了解项目和培训详情。 

留学服务流程简介:

1.留学规划咨询——2.留学方案设计——3.定制语言培训——4.选校及申请专业学位——5.签证申请服务——6.后续服务(包括就业及移民一条龙咨询服务) 

海外留学项目咨询办公室地址: 

龙泉校区行政楼101室.电话84833359(徐同老师、刘宇老师)

联系人: Aimee老师18040366673(微信同号)、薛会林17381586720

 

航空港校区信息楼117.

联系人: Aimee老师18040366673(微信同号)、黄磊 18980877250

两校区项目总协调人:DAVID SONG老师:13808054804

 

更多详情扫描关注公众号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