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训服务

 培训服务 
 交流合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与交流>>培训服务>>正文
继往开来,再续辉煌——第五期CMA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07 10:16     (阅读:)

2021123日晚,我校第五期CMA班开班仪式在2101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永全,财务与会计系主任许世英,四川中博教育分公司总经理牟富洲,四川中博教育分公司副总经理卿青以及全体第五期CMA班学员参会。

仪式第一项,由高永全副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在CMA的学习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平衡好专业学习与考证学习。最后,他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通过我校CMA的课程培训后,能够顺利拿到CMA的证书。

仪式第二项,由许世英主任发表讲话,她先从我校CMA课程开办的历史讲起,讲述我校CMA课程的优势。然后谈了社会对CMA证的看法,她讲述到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可能人人都认同一个观点,以此增强同学们学习CMA的信心。而后,她又讲述CMA证对往届的学长学姐进入知名企业的帮助及对会计、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最后,她寄语道:“希望同学们为了未来甜一点,现在苦一点,并祝大家学有所获,学习中遇到困难能够找老师多交流沟通。”

仪式第三项,由牟富洲老师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两个词,一是“交朋友”,大家相聚于第五期CMA班,那就是一场缘分,与同学交朋友,不同专业的我们也有了相同的话题,也会相互进步,共同奋斗;与班主任老师交朋友会得到很好的资源优势,班主任老师会有很多的优秀学长、学姐以及实习岗位,这对我们的未来有着莫大的帮助;与任课老师交朋友,会从他们那里学习到相当丰富的财管经验。总之,进入CMA班,大家就进入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与人友善。

仪式第四项,由高永全副院长、许世英主任、牟富洲老师以及卿青老师共同对本期开班前完成21天学习养成习惯的蔡子芳、王静、李仕、向卉芯、付钰娇、任洁、王致力等七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勋章并进行合影留念。

仪式第五项,由陈雪莹学姐进行发言,首先,她讲述了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考CMA,接着讲述了自己在学习CMA中的经历以及烦恼,以及CMA的专业理论对于她的大创课程的帮助。而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高效学习的方法:一是要高效学习,拒绝拖沓,在一段时间内心无旁骛,选择安静的环境(如图书馆、人少的教学楼等地)进行学习。二是要积极的对课程进行预习,要认真的思考、刷题,在课程结束后多次复习,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三是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沉浸式的学习,找到学习的乐趣,为自己而学习。最后,她说到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她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仪式第六项,由会计211的王致力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选择CMA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接着阐述了学习CMA不是为了考证而考证,而是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素质。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中,她表示将静下心来,沉浸式的学习CMA

仪式第七项,由高永全院长、许世英主任、牟富洲老师以及卿青老师共同切蛋糕纪念第五期CMA开班的日子,并宣告第五期CMA课程班在本周正式开课。接着向同学们分发蛋糕,并进行合影留念。

仪式第八项,由学服老师刘锐给大家讲述CMA课程班的一些常规要求,并与大家做起了数字炸弹的游戏,并给同学们分发了许多的小礼物。在最后,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够拿到证书,不负自己的努力。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仪式圆满结束。在此,祝愿所有参加本期CMA课程的同学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学习与努力取得相应的成功,成功获得CMA证书。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