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训服务

 培训服务 
 交流合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与交流>>培训服务>>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龙泉驿区创业培训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长江职院行
2018-09-28 16:53     (阅读:)

927日,管理学院教学办何兴贵副教授、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华副教授应邀参加由龙泉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承办的“创业名师齐携手  百家争鸣再创新”创业培训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长江职业学院行。成都市就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创业促进处处长何彬龙泉驿区就业局局长王春节副局长陈兵以及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龙泉驿区各高校及培训学校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SIYB创业培训教师田蜜为大家进行了SIYB创业培训示范课展示,课程主题是创办你的企业之第四步——企业的人员组织,田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学生参与积极,现场气氛活跃。示范课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耿兵做了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前往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进行参观。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首席运营人、香港创业青年肖羲清介绍了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是定位于促进川港两地青年在川创新创业的“四位一体”的专业孵化器。

下午,就创业培训教师素质提升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各自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分享。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