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交流合作

 培训服务 
 交流合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与交流>>交流合作>>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5-07-07 09:28     (阅读:)

适应管理学科专业的国际化,我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以培养具有国际意识的当代中国大学生、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信息工程大学为目标,不断提升教师的国际化水平。我院教师十余人次先后到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美国阿肯色大学、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泰国兰是大学等学校交流访学。

我院与全球酒店行业的著名品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合作开展“万豪酒店班”联合培养项目,定制化培养高端酒店管理人才,收到良好成效。我院积极拓展与国外高校和机构合作,为学生实现境外培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目前已有学生十余人次先后赴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迪斯尼公园等国外高校及企业学习、实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